close

我想我們不是第一次為了這個原因吵架了...

我不知道該如何和你解釋

我知道你始終無法理解和體會我的感受

即使是我的爸媽也無法完全了解

我不是非要出去玩不可

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

待在家裡,只要超過半天不出門...

我的心情就會開始不穩定

心思煩亂,頭暈腦脹... ,甚至會反胃不適

開始暴躁,易怒...

整個人就像發瘋一樣大哭大笑..

我也很苦惱...

也許就像你說的,如果我的壓力源不存在,我應該會正常

但是,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我也會變成那樣

家,似乎變成了我的緊箍咒,一個把我封鎖的牢籠

我知道我應該要出門...可是,我現在剛好錢抓得很緊...不能花

你的一通電話,卻成了我唯一的出口...

對不起,我對你發了很大的脾氣...

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情緒來傷害你

我知道我情緒管理很差...

對不起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

我很愛你~真的很對不起

為了彌補我的錯...

小Ma~我做三明治給你吃好嗎?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❤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