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我的朋友開始對我說...

[恩...我跟你說一件事喔..可是你不能生氣..]

[喔..怎麼了嗎?]

[我覺得你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... 也不是說不好啦...只是很奇怪...很不習慣]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來越多人這樣跟我說...我開始想這件事 (  居然有6個人跟我說這件事!! )

再加上今天 美秀阿姨也這樣說我~

前幾天晚上,小Ma跟我說 ... [你已經很久沒有真心的笑了]

我無法否認...

今天吃晚餐的時候, 我掉淚了...

高麗菜混著淚水..

我不知道 我吃下肚的是高麗菜 還是我的淚水...

原來,混著眼淚的晚餐滋味是這般滋味...

晚餐..我沒吃完...看著剩下的菜...我的淚又更洶湧了

小Ma,我不知道會這麼痛苦,我也不知道會這麼難受...

我覺得我失去的太多,但是我卻完全沒有得到結果...

這條路...是對的路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❤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