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ar  

2010年 1月28日 , 在離開台北的車上...我留下了回憶...

曾經,我擁有一座非常溫暖堅固的城堡..

城堡裡有我最愛的父母,朋友,老師們,以及論及婚嫁的男友

我覺得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...

直到...男友喜歡上別的女孩..選擇離開...

我的世界開始震盪...

我才驚覺..原來沒有什麼事是不會變...

當停滯不前的我被現實衝擊後,我終於清醒了

我明白了只有改變,我才有機會重生,於是...我下了一個決定

我決定離開,離開我早已習慣的生活,離開最溫暖的城堡..

我告訴自己  "我的夢想,是用我的愛情換來的!!"

想當然爾,老師們溫柔的勸導我..

[你確定你不念嗎?這個機會不是人人都有]

[有一些工作,他們公司還不錯,你要不要考慮一下?]

[你有打算出國念嗎?我可以幫你安排,你可以跟我說,知道嗎?]

我只是微笑的說,別擔心,謝謝你們

我的好朋友們擔心的勸說..[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?]

其實,我也不知道決定是對還是不對,可是...如果我不去試,那要怎麼知道結果?

有趣的是我的家人,整個家族皆激烈反對,唯獨我可愛的爸媽...@@"

我了解,他們反對的主要原因是時間...

你知道你現在幾歲了嗎? 等你念完都幾歲了?

但是...我只問自己.."如果你下一秒就死了,你會有遺憾嗎?"

答案是...我會! 

從築夢到逐夢的過程,我了解了"年齡"是一種原罪

至今,我仍走的很艱辛...

這是一段艱難的冒險,很慶幸的是我多了一個夥伴Mr.Ma

旅程,我要完成的是我自己的夢想,亦是Ma能讓我父母接受的唯一道路

再見了,安逸。 下一站,夢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❤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