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 心情真的是盪到谷底...

在工作上一直被刁難,想換工作卻全家人都動員,

整整被訓話好久好久,為什麼我只是想換個環境卻被唸成這樣??

還好最後還能拉回一些衝動的決定,

於是去高雄找我最最愛的Q女王>///<

小Q想要波提的限量杯子,於是我又跟小Q兩個人傻傻的去排隊@@"

這次是氣泡飲料的發表,我跟小Q分別買了芒果跟蔓越莓的口味,

其實味道並不差,不過喝太多會膩就是了,

相片176.jpg  

這就是本次的戰利品,有兩種..但是我跟小Q都拿到一樣的!!(情侶杯~~~~)

 

後來小Q知道我很喜歡海,所以他又帶我去蚵仔灣,

我們在小小的沙灘上抓螃蟹,其實我只是用筆在沙地上戳戳,

就給我戳出一隻螃蟹,看著他奔向大海...= ="

在失望之餘竟然有隻小螃蟹出來自己被我們抓住,

相片174.jpg  

裝螃蟹用牛皮紙袋?!其實當下我只有薪資袋可以裝@@"小螃蟹就裝裡面喔!!!

最後有把小螃蟹放生,因為只是體驗抓螃蟹的樂趣,但還是不要殺生~~~

感謝奔向大海的螃蟹一號,被抓的螃蟹二號給我們開心的下午^^

 

最後我想說的,我最感謝的是小Q,知道我最近很不順很難過,

說要我陪她,其實是想陪著我散心,謝謝你~~^^

妳才是我最愛的那片海洋,因為你包容了我所有情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❤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